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两版本学报提交增强出版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07来源:点击率:[ ] 次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2019年8月起正式加入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开放科学计划。两刊将在文章中添加开放科学二维标识码(OSID码),突破纸刊载体的局限性,立体化展示科学研究成果,为读者和作者搭建多功能学术交流平台。

202011日起,所有投稿作者最迟在专家外审通过后,提交由其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录制的介绍其论文创新性的短视频、音频等,作为增强出版内容。另我刊将在“区域作物研究”“动物营养与健康”“乡村发展研究”公众号推出部分优质稿件内容,欢迎关注转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诸位作者可据编辑部邮件提示进行操作。如有疑问请联系编辑部(0354-6287091)或OSID计划工作人员(QQ:249115562;微信/手机:18062026009)。

说明:

OSID码包含以下内容:

1.语音介绍:用简短的话语,重点说明文章的实用性和创新性。

内容包括但不限于:①文章聚焦的问题;②问题的来源或提出过程;③本次研究结果解决了哪些问题;④文章的创新性、实用性;⑤团队介绍;⑥同行专家评价。(最多可上传5段语音;建议每段时长3分钟以内)

2.开放科学内容(增强出版):展示论文中可供证明科研诚信的佐证材料,可引导读者快速直观了解论文核心和难点的增强素材,方便读者更好理解论文的其他素材。展现形式包括:思维导图、原始数据、PPT、视频、动画、源程序等。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期刊社常规工作正常开展的通知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重点选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