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一县多视角解剖”专栏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9:01来源:点击率:[ ]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中提到的:“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就是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系统总结县级层面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验,深入研究中国未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丰富发展中国特色“三农”发展道路理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创刊20周年之际,特面向国内外“三农”问题研究领域专家开设“一县多视角解剖”专栏征稿,要求如下:

一、征稿主题

“一县多视角式解剖”

二、征稿要求

1.围绕一县“三农”问题进行多视角、多学科解剖式研究、论述。

2.字数在12000-15000之间。

3.文章规范见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网站下载中心。

三、投稿方式

专题策划方案及稿件请发送至sxndsk@sxau.edu.cn,截至时间20221210日。

联 系 人:佘小宁

联系电话:18935413248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2516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智库团队招募
下一条:“旱地小麦丰产优质高效绿色生产”专题征稿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