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社组织人员参加OSID开放科学计划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23:47来源:点击率:[ ] 次

8月2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在北京中心进行出版融合理念与技术培训。期刊社积极组织承担OSID项目的相关人员入京,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余名编辑一起参加培训。会议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北京中心执行主任李沛主持。

会上,OSID开放科学计划办公室副主任张扬做了题为《基于抖音的学术期刊媒体融合》的学术讲座,提出了“OSID + 抖音 + 科普“的学术期刊未来新硬核,以应对5G时代的来临。OSID开放科学计划办公室朱新超,分享了OSID建码、系统操作、精准推送及案例等内容。会后,李沛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中心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已于2019年7月加入OSID开放科学计划。OSID(Open Science Identity,简称OSID)即开放科学计划,是由中国编辑学会出版融合编辑专业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发起,面向学术期刊行业的一项开放科学公益性计划。

上一条:我校学报影响力再创新高
下一条:首届世界乡村复兴大会农业期刊分论坛在京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