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自科版)获“致敬创刊七十年”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3:50来源:点击率:[ ] 次

8月20日,中国期刊协会在京召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刊出版座谈会,会议由中国期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昌祥主持。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巡视员)王志成、中国期刊协会原会长张伯海等有关领导、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期刊协会专家组专家及获“致敬创刊七十年”荣誉的期刊社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我校学报(自科版)获“致敬创刊七十年”荣誉证书。

期间,获奖期刊代表和精品期刊代表依次发言,中国期刊协会会长吴尚之作了题为《记录时代精神 推动社会进步》的讲话,对中国期刊的发展历程和作用做了总结和回顾。中国期刊70年就是在克服困难、战胜挑战的搏击中发展壮大、砥砺前行的。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把握规律,做好我们这个时代守正创新的文章。

据悉,全国共有102种期刊获“致敬创刊70年”荣誉,我省除我刊外,还有《山西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山西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前进》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公报》等期刊获此殊荣。

上一条:期刊社应邀参加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3次年会
下一条:我校学报影响力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