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社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在龙城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5:32来源:点击率:[ ] 次

318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在龙城校区举行,会议由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期刊社总编辑赵赟主持。《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农业科学》《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乡村发展研究》 《村委主任》五刊编辑部全体在编人员共20余人参会。

会议期间,赵赟副部长宣布期刊社成立六大内设机构: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山西农业科学编辑部、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乡村发展研究编辑部、新媒体编辑部、期刊发行中心。六大板块负责人马荣博、杜慧平、佘小宁、武云侠、郎花、郭爱萍老师从期刊定位、稿件来源、常规工作、完成标准、学术交流、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各版块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期刊社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促进了各大版块编辑之间的交流融合,为期刊社未来的工作指明方向。


上一条:期刊社全体编辑会议在龙城校区召开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北大核心期刊阵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