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社组队参加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33来源:点击率:[ ] 次

1779E

6月23-26日,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晋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第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25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青海西宁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共600余名线下线上刊界和企业代表聚集一堂,围绕服务科技创新与科技发展,建设世界一流期刊建言献策。《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农业科学》《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3刊编辑部主任、常务副主编组队参加了此次论坛。

19D9E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主任、常务副主编马荣博副编审在农业期刊主编/社长分论坛上以《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亮点工作介绍》为题从历史沿革、办刊定位、稿源拓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期刊社成员参加新媒体时代编辑业务技能提高培训班
下一条:期刊社召开“高校学报编辑研究的选题视角及路径”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