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刊有我 | 期刊社三八表彰先进人物事迹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22:18来源:点击率:[ ] 次

她们是温暖的力量,柔和的荣光

是期刊领域勤勤恳恳的耕耘者

是传播环节满怀热情的探索家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决定表彰:

“三八红旗手”  郭爱萍

“三八红旗标兵” 马荣博、杜慧平

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向先进看齐,干好本职工作, 做有尊严有业绩的期刊人,为办出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而不懈努力,坚持奋斗!

郭爱萍|合署改革见证者,融合发展推动者


   

    

她1997年参加工作,曾任现代农业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工作经验丰富。她是副研究员,作为项目参与人,荣获“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山西省农村科技承包奖二等奖”各1项。任发行中心主任后,她全面负责期刊社日常行政工作,脚踏实地,敬业担当;她努力保障重要活动顺利开展,凝聚团队,促进融合;她坚定贯彻落实办公场所搬迁,加班加点,迎难而上。她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为期刊社全体编辑保驾护航,为合署改革、办刊办学的目标实现贡献个人力量。

马荣博|核心期刊操盘手,自科强刊逐梦人


     

         

她全身心投入办刊,《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两次入选中文核心阵列、两次获“山西出版奖”提名奖,入选《农林领域期刊分级目录》T3等级。她致力推动期刊内容不断优化,推动期刊数字化发展,积极“走出去”交流学习,策划活动提升期刊影响力。她巾帼不乏英气,敢闯敢干,荣获“2021年中国农业期刊杰出人才",并获批“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2021年科研基金青年基金”。打造自科强刊,她始终在路上。

杜慧平|精益求精办刊人,开拓创新新女性


       

                                                      

她是党员,从事编辑工作14年,负责的《山西农业科学》影响力持续攀升,连续13年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农业核心期刊,荣获“中国农业期刊精品期刊”“山西省科技期刊先进编辑部”“方正电子杯中国期刊设计艺术周活动优秀封面设计奖和优秀版式设计奖”。她甘于奉献,忘我工作,统筹安排办刊和党小组工作;她创新思路,成绩斐然,推动办刊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她是作风严谨,清正廉洁的新时代独立女性,获批中国农业期刊网研究基金一项,获评"中国农业期刊杰出人才”和“省科技期刊优秀编辑”。

文字:武云侠

制图:郎花

排版|责编:郎花




上一条:期刊社全体编辑会议在龙城校区召开
下一条:我校两学报同时荣获第三届“山西出版奖”提名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