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编辑牛晓霞、佘小宁、马荣博、杜慧平被聘任为副编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9:35来源:点击率:[ ] 次

热烈祝贺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编辑牛晓霞、佘小宁、马荣博、杜慧平经校长办公会议被聘任为副编审(七级岗位),赫雪侠被聘任为编辑(十级岗位)!

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是期刊社建设和发展的中坚力量。期刊社高度重视高级职称评审工作,不断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开发,拓宽人才成长渠道,优化人才成长环境,聚集编辑人才,在提升期刊社业务水平和品牌建设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期刊社将在继续提升期刊社出版编辑水平、培养编辑人才的同时,通过科研创新、编辑学者化、融媒体建设等多种途径巩固和发展自身优势和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非凡成绩,为办出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而不懈努力,坚持奋斗!

C622

上一条:期刊社耕读教育读本撰写组开展首场调研访谈
下一条:期刊社全体编辑会议在龙城校区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