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抵制学术不端行为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9:36来源:点击率:[ ] 次

为维护期刊学术声誉,净化学术空气,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坚决抵制剽窃、伪造、篡改、不当署名、一稿多投、重复发表、违背研究伦理等学术不端行为。特此声明:

1 .所有作者必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

2.对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稿件,未发表的撤销其录用资格;已发表的,将从中国知网、万方、维普、超星等数据库撤稿。

3.对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作者,本刊5年内不予刊发有其署名的论文,并向同行联盟期刊通报该作者情况,共同抵制学术不端行为。

期刊社倡议遵守学术道德和规范,坚定打击学术不端行为,呼吁广大作者、读者、专家同行们共同构建公平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

2020-06-24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2021年选题征集启事
下一条:关于两版本学报2020年第3期提供自助抽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