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中心编辑受邀赴中北大学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1:08来源:点击率:[ ] 次

期刊中心编辑受邀赴中北大学交流

3月13日上午,期刊中心编辑团队一行6人受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生物工程系王芳副教授邀请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中北大学生物材料与发酵工程创新团队实验室的郭建峰副教授介绍了团队的研究方向、对外合作情况。王芳副教授介绍了团队的人员构成和在研项目,并带领编辑一行参观了中北大学生物材料与发酵工程创新团队实验室。

佘小宁副编审介绍了来访团队成员。马荣博副编审以《编辑视角下的论文写作与期刊投稿》为题,为生物材料与发酵工程创新团队实验室的师生详细阐述了《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办刊定位、特色栏目以及期刊收录标准,针对期刊选择、稿件评审及与编辑的沟通等投稿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供了经验指导。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作者与期刊之间的沟通,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共同探讨提高论文质量的途径。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学术出版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今后的学术交流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青年编委吕朝军推介期刊
下一条:“活力绽放 神采飞扬”: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三八”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