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2年重点选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6:40来源:点击率:[ ] 次


undefined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山西农业大学主管、主办的农业学术理论刊物。期刊现为双月刊,双月月底出版,每期128页。

发稿范围:涉农学科及专业(含农业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性学术文献,重点关注创新性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等。

期刊收录:中文核心期刊

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中国农业核心学术期刊

《农林领域期刊分级目录》T3等级

CA化学文摘收录期刊

CAB文摘数据库收录期刊

重点选题:

(1)农学•方法 方法导向型论文(Method-mongering papers),主要是描述一种研究方法,目的是指出此种研究方法应被更广泛地应用。方法既可是原创的,又可以是在别的本领域发展成熟但还未在其他领域被推广或重视。面向广大作者征稿,期望能将最先进的方法与技术引入农业并推广,促进农业发展。比如:基因组编辑技术及其在作物遗传育种中的作用,全基因组选择育种,表型组学研究进展等。

(2)杂粮作物研究 得益于山西复杂的地形、多样的气候和悠久的农耕历史,山西省杂粮资源丰富。谷子、荞麦、燕麦、马铃薯等杂粮作物研究是我校的优势研究项目。为突出地域特色,形成我刊的特色栏目,现面向广大作者征稿。

优稿优酬:依据农大行字[2021]32号文件,实行优稿优酬政策,对顶级影响力文献进行专题奖励;特约栏目主持人组稿三篇文章或以上,栏目主持费用2000元。

投稿网址:http://qks.sxau.edu.cn/

联系电话:0354-6288282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重点选题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优秀作者风采”征集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