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投稿指南>>山西农业科学
自然科学版 山西农业科学 社会科学版
《山西农业科学》稿约

1.《山西农业科学》是由山西农业大学(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主管、主办的大农业学术性期刊。其办刊宗旨为:立足山西,面向全国,重视学术导向,始终坚持科学性、学术性、先进性、创新性,与农业科技发展紧密结合,紧跟学术前沿,追踪科技创新成果,重点报道具有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和科研动态,传播科技信息,为促进学术与科技信息交流、推进科技进步、实现农业现代化服务。

2.文稿的著作权,除《著作权法》另有规定者外,属于作者。文责自负。

3.来稿要求:来稿应符合本刊办刊宗旨,论点明确、论据充分、结构合理、数据可靠、条理清楚,文字简练通顺。文稿中的术语、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量和单位必须符合有关国家标准和规范。每篇文章字数要求不低于8000字。

4.论文格式(模板见我刊网站下载中心)。

5.发稿范围:本刊主要刊载生物技术、遗传育种、耕作与栽培、生理生化、资源与环境、植物保护、畜牧兽医、贮藏与加工、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相关内容。

6.稿件一律采用电子版网上投稿,若收到本刊收稿回执后1个月内未接到用稿通知,可另投他刊。本刊反对抄袭及一稿多投,对有抄袭及一稿多投现象的作者,一经发现5年内不再刊用该作者任何稿件。

7.本刊有权依照《著作权法》规定对来稿作文字修改、删节。如作者不允许对文稿作修改,务请在来稿时说明。

8.来搞一经刊登,文章的汇编权、发行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等财产权(即含各种介质、媒体,以及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出版的使用权)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山西农业科学》编辑部,作者若有异议务请在来稿中说明。稿件刊登后将按照有关规定酌致稿酬(本稿酬同时包含所有版权稿酬),并赠送样刊2本。

9.作者请直接登录我刊网站注册采编系统并投稿。

网址:http://sxlx.cbpt.cnki.net/

联系电话:0351-7075565  7089783

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勿将稿件寄发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