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科学》召开五届一次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5:27来源:点击率:[ ] 次

3月8日下午,《山西农业科学》五届一次编委会会议在我校龙城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编委会主任委员、主编张强,副校(院)长、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副主编李宏全出席会议。《中国农业科学》编辑部主任李云霞编审、《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袁文业编审应邀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在龙城校区召开


前任主编扆锁成代表第四届编委会进行了工作汇报,新任常务副主编杜慧平宣读了《山西农业科学编委会工作章程(草案)》。张强介绍了新一届编委会的组成人员,阐述了期刊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新任编委李云霞、袁文业、张中东、冯翠萍、郑军等围绕如何提升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分别从扩大稿源、提高稿件质量、专栏策划以及编委履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要身体力行,尽职尽责,为期刊发展群策群力。

李宏全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编委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一直支持期刊发展事业的专家学者和在编辑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结合校院合署改革,明确办刊定位;二是抢抓农业发展机遇,突出办刊特色;三是要牢记编委工作职责,提升办刊质量。

为新任编委颁发聘书


会议期间,张强、李宏全为新任编委颁发了聘书。

科研管理部部长杨万仓主持会议。新一届编委会成员、期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北大核心期刊阵列
下一条:自科版学报入选《农林领域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等级和CAB文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