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期刊社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6:41来源:点击率:[ ] 次


  7月5日上午,期刊社全体成员在龙城校区4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专题交流会。会议特邀山西省委党校郑延涛教授做“弘扬党的文化传统,做好编辑出版工作”主题报告。

  郑延涛教授,现任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教授,省情与发展研究所所长,山西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生导师;省经济学会、省国企党建研究会理事,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世界行政科学大会个人会员。从事省情与发展、当代世界军事与我国国防等教研工作。 郑延涛教授主要介绍了:党的建立过程、百年奋斗历史、党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以及企业文化理论;着重从编辑自身实际工作出发,讲解学术期刊的社会责任,增强文化自信,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由科研管理部副部长、期刊社总编辑赵赟老师进行总结,并鼓励所有成员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大力弘扬党的文化传统,全力做好编辑出版工作。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3种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再攀新高
下一条:期刊社成员参加新媒体时代编辑业务技能提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