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大寨乡村振兴研究院项目推进会在昔阳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1:10来源:点击率:[ ] 次

4月6日,山西农业大学大寨乡村振兴研究院项目推进会在山西省昔阳县举行。山西农业大学大寨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董琦教授主持会议,太原学院教师黄起才、昔阳县职业中学教务主任王海军、昔阳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赵晓英、乐平镇人民政府杜海芳主任、德艺装饰郭海鹏总经理及耕读教育和公共传播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成员对大寨农学院旧址进行现场踏勘和实地考察,围绕“种在中学校园中的大学研究院”这一展陈理念,以“产业成就”和“人才培养”为主线,对大寨乡村振兴研究院展览馆的整体规划、主题内容、动线设置、空间布局、景观优化、展品陈列、工程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群策群力,快速碰撞出工程建设方案,力图打造具有深厚文化内涵的展览馆。

上一条:喜讯丨山西农业大学3种学术期刊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下一条:《山西农史概要》书稿讨论会在太谷校区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