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期刊社常规工作正常开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09:26来源:点击率:[ ] 次

期刊社常规工作正常开展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作者、审稿专家及读者:

大家好!敬祝诸位新春安康!首先,感谢假期不间断投稿支持《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的作者、潜心为两刊审稿的专家、编委团队及关心期刊发展的读者朋友们!期刊社的常规工作进展如常,在线采编系统正常运行(自然科学版http://sxny.cbpt.cnki.net;社会科学版http://sxnd.chinajournal.net.cn),两刊编辑均可在线编校处理稿件,期刊出版的全流程畅通。期刊社不遗余力地保障排版校对、印刷出版及发行等流程,保证期刊正常出版。因受邮政与快递的影响,纸刊发行可能会滞后,敬请谅解。如有特殊的纸刊需要,请及时邮件联系编辑部,公众号留言亦可。 电子邮箱:

自然科学版:sxndzk@163.com

社会科学版:sxndsk@163.com

公众号: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sxndqks)

欢迎大家关注两刊动态,积极投稿支持两刊发展。值此新春伊始、共克时艰之际,万望诸位做好个人防护,为战疫的胜利贡献己所能及之力,共待山河无恙,繁花盛景。

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

2020年2月16日

上一条:用笔记录思索,用脚丈量土地
下一条:关于两版本学报提交增强出版内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