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智库团队招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9:06来源:点击率:[ ] 次

2022年,《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迎来创刊2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更好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现面向国内“三农”问题研究领域招募优秀青年学者,成立编辑智库团队。具体招募信息如下:

一、招募条件

1.45周岁以下,长期从事“三农”问题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2.治学严谨,有一定学术影响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3.乐于奉献,热爱学术期刊出版工作,有一定的空余时间参与办刊。

4.累计在SSCICSSCI、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篇以上。

二、工作内容

1.审稿。根据期刊审稿规范客观、公正、及时审理稿件。

2.约稿。向相关研究领域教授、博士生导师约请高水平稿件。

3.策划。结合学术研究热点,组织策划专题出版。

4.办会。参与本刊组织的学术会议或者推荐本刊合办、协办学术会议。

5.宣传。参加国内外相关学术会议时,积极推介本刊。

6.建议。积极为本刊的发展与推广献计献策,并提出具体可行办刊举措。

三、工作权益

1.获得智库专家聘书,以专家身份对外开展相关学术交流。

2.本人撰写或推荐的优秀稿件可优先审稿、刊登。

3.依据审稿、组稿、约稿、策划专题、办会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参与期刊出版工作情况领取报酬。

四、工作要求

编辑智库专家聘期4年,受聘专家需在任期内完成工作内容4条以上。编辑智库团队设置考核退出机制,实行动态调整。

五、应聘方式

请填写附件应聘表,将应聘表和个人学术简历发送至sxndsk@sxau.edu.cn,截至时间2022610日。

联 系 人:佘小宁

联系电话:18935413248

《山西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2022516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3年选题征集启事
下一条:“一县多视角解剖”专栏征稿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