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活力绽放 神采飞扬”: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0:44来源:点击率:[ ] 次

“活力绽放 神采飞扬”: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三八”趣味运动会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中心文化,营造务实、健康、文明、团结的工作氛围,展现巾帼风采,加强文化建设,3月8日,山西农业大学期刊中心组织开展了“活力绽放 神采飞扬”趣味运动会,期刊中心全员参与,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拼。

比赛共分为踢毽子、套圈圈、吹乒乓球、抢凳子、小棍赶猪5个环节,期刊中心全体成员分为三组,参加了各项比赛。赛场上,女职工们身姿矫健,动作敏捷,毽子上下翻飞,套圈配合默契,赶猪会用巧劲,抢凳刚柔并济,吹球一气呵成,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男职工们欢呼鼓劲、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彼此加油喝彩,全情投入,整个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上一条:期刊中心编辑受邀赴中北大学交流
下一条:期刊中心联合多家单位开展耕读教育实践调研活动

关闭